close
我算是一個很「龜毛」的媽媽
當我有女兒開始要用學習杯的時候就開始做功課了。
發現市面上並沒有「玻璃」的學習杯,都是塑膠的材質居多
這點讓我覺得不是很方便。
我的考量就是
1.可以放入消毒鍋裡面消毒
2.可以用熱水沖,高溫消毒
當我用塑膠的學習杯的時候,總是聞的到塑膠味,包含放在裡面的開水也會有變質的狀況
打開杯子都會聞到,其實讓我很不放心給自己的孩子喝。

每次到百貨公司、嬰兒用品專賣店總是找尋玻璃的學習杯,得到的回應都是「沒有哦!只有奶瓶有玻璃材質!」
總是讓我覺得很灰心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決定上網來搜尋,在各大網路賣場看到的也是一樣的結果!
才在一般網頁看到了莫克網站的推薦文
讓我發現了一線生機

在問了客服人員說Silikids的大小孩玻璃果凍杯跟Silikids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是否可以一起使用之後,我就直接下單買了各一個。

收到後清洗、消毒(可以放進去消毒真的是深得我心),就馬上給我女兒使用!

杯子上面有凸粒,雖然女兒才一歲也是抓的非常緊!很好拿!

 

就算不小心翻倒,裡面的水也不會漏出來(我試過,整個將近180度也沒有漏)

 

發現了嗎?沒錯!我用的就是一般學習杯用的矽膠吸管,直接穿過去杯套,真的超方便,直接就變成了學習杯使用!

 


可愛繽紛的顏色,每次拿出來,都會聽到人家說,哇!你女兒的杯子好可愛!去哪裡買的!

 

用了這一段時間,真的讓我很推薦這樣來使用給嬰兒的學習杯,價格又不會比外面的學習杯還要貴,重點是這個好清洗、可以消毒。

 

也許有人會擔心,玻璃的不會容易破嗎?
這個我有不小心試過了,摔了兩三次都沒有破裂,玻璃杯外面的矽膠套很好的保護了杯子!讓我不會擔心這個問題!
還有另一個考量,當孩子開始大了,也不用另外花錢買杯子了,一杯多用途唷!

瞧!她喝的很開心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克Mo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